艾斯

喜欢阅读,简单生活。

把喜欢的文和画挂在这里,想看的时候方便一点。

一些无头脑的碎碎念

哈哈哈,请记住这一天,8102年11月11日,朱一龙半夜两点钟起床充了半价会员,然后过了一会儿,白宇也微博上线,充了会员。

我居居和北北上热搜的方式呀,真是各种奇葩

镇魂女孩的春天来了,呦吼!欢呼~

啊啊啊!我的两个哥哥呀!你们怎么就这样猝不及防地一起上了热搜呀,啊啊啊!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想拽着你们的耳朵大吼,这可是双十一呀!单身节呀!这口糖,齁死我了,以后也请这样继续,请不要客气地把糖大把撒给我。

可能,哥哥是在山里面拍戏挖土,然后拍到深夜很晚了,就趁着双十一充了便宜的会员,然后再把小白也搞了起来,喊北北也去充。
或许,今天也是白白独自一个人唱小幸运的日子,身处两地,隔着遥远的距离,他有点想他,就联系了他,让他也去充。

又或许,这只是哥哥想找北北聊天的一个工具?一个借口?我其实,心里一直有点觉得是居居方面单箭头,然后北北是粗神经大线条,热络,但是,是直男的样子。

可是,我真的好希望他们两个在一起呀,虽然知道饭cp应该圈地自萌,不应该上升真人,但我还是忍不住呀。

这不矛盾

我希望他们两个在一起,和我希望他们两个各自好好的,一点都不矛盾。

之前我有因为居居的美颜和羞涩内敛的迷人性子而疯狂偏爱拢龙更多一点

但是刚不久还因为忽而今夏,心神涌动,成天在宿舍里被白苏苏撩得不行,超级希望他能当自己的男朋友。被章远和女主角的感情线虐的心痛难抑,又沉迷于白苏苏的长腿和细腰,被那样骄傲又深情的章远撩得内心躁动不已,又泛着一丝暖洋洋的感觉,成天在宿舍里吱哇乱叫蹦跳花痴,甚至自己号称是白夫人。

我这样说的时候,后宫一大堆的琳琳就和我不干了,哈哈。我当时有和琳琳说到,如果朱一龙不和白宇在一起,那白宇就是我的。

我都有过偏爱他们两个人的时候,可是我最希望的,就是他们两个人在一起。

今天又疯狂感叹,是因为b站看了一个罗浮生×韩沉的cp剪辑,太甜了,然后紧接着,又看到了双人热搜。

哈哈哈,这次是见识到了,我的爱豆,比我有钱,却比我还要勤俭持家。

话说,自然是要勤俭持家一点,毕竟,某人可是发个红包就把银行卡搞爆掉的,dog脸

真的很希望中国能赶快通过同性婚姻法,不然,这对那些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人来说,这样太不人道了。

yyl都公开出柜了,我支持他。

最不应该受到限制的,是一个人与另一个人自由相爱的权利。

如果我萌的cp最后be了,那我一定会哭死在厕所。

所以求求你们了,by zyl,你们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好不好⊙﹏⊙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