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

喜欢阅读,简单生活。

把喜欢的文和画挂在这里,想看的时候方便一点。

我喜欢着我的润玉大殿下,我也喜欢着我的云熙小哥哥。
我从不觉得他存在什么黑不黑化,他就是他,一直都是这样的他,无论他是怎样的他,都是我深深喜欢着的样子。
我也从不觉得他可怜,我身边同样存在对他有好感朋友,她的口中用这个词来形容他,可我从来都拒绝并不接受这样的词放在他身上,他不用别人的可怜和同情,根本用不着,这无关强撑面子骄傲问题,他子然而立,并不需要这些。
至于其他的,像小哥哥说的,无需入戏太深,粉丝的一切嘈杂纷争皆因喜爱而起,我独自心疼他成为别人利益下的棋子工具和牺牲品。惟愿这浑浊的娱乐圈还能存留一丝善心,为他留得一片净土,不求他大红大紫,只愿他能在这一方心的净土中,兀自盛放出最妖娆的花。

很爱很爱你呀,云熙小哥哥
~(ฅ>ω<*ฅ)~


ps: 部分图片来自其他喜欢殿下的太太们,图源见水印哦~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