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

喜欢阅读,简单生活。

把喜欢的文和画挂在这里,想看的时候方便一点。

[铁虫]和长辈恋爱的好处 04 完结!

等一下阿萨辛——:

谢谢和我一起父子局的大家哈哈哈促成我终于写完这篇QWQ


能看到这里的小可爱给你们比一个大大的心心!


强行扣题哈哈哈


宝贝们下一篇想看什么!




 


单纯的小少年被吓坏了。


 


Stark先生这是在向他…表,表白?!这个认知让男孩既激动又紧张得不知所措。“Oh my God… 冷静,冷静Peter…你可以的,深呼吸,呼…Gosh!!!”男孩还是没能忍住,在心里骂了句脏话。


 


“Peter?”Stark看着当机了的男孩,转过头冲着从角落探出头的小公主眨了眨眼,小女孩乖乖的跑到了自己daddy身边,“你看看,小公主喜欢你。”


 


小姑娘无比配合地抱住了Peter的腿,冲着他撅了噘嘴,“Pete…like…mum!”


 


Peter仿佛听到自己神经断弦了的声音。Stark都教了她女儿什么!!什么…什么妈妈!我是男孩子!不对,我是男人!!


 


“Peter,你希望小公主和我失望吗?”


 


Peter可以闻到男人脖颈间古龙水的香味,有一瞬间他很想直接放弃一切直接吻上男人的脸,但是他成功克制住了自己,“Sir…我,我想,我还…我是说…这,太突然,我,我喜欢您,我的意思是,崇拜,您…您太优秀了,而我只是,只是中学生…蜘蛛侠什么的,他们很多人觉得,逊爆了…我…”


 


“嘘,听我说。”Stark稍微拉开与男孩的距离,双手按住他的肩膀,“看着我,你知道,和年纪大的人恋爱有什么好处吗?”


 


Peter·没有恋爱经验的·处男·Parker诚实地摇了摇头。别说和年长的人恋爱了,他甚至没有和女孩子恋爱过,说起来,他曾经对班里一个女孩子有过兴趣,结果自然是被拒绝了。


 


“我来告诉你,kid,首先,成年人会更有经验。”Stark抬手伸出食指抹过男孩的嘴唇,一条腿挤进男孩腿间,“相信我,那些小姑娘不会能像我这样让你‘愉悦’的。”


 


男孩耳根已经染上了红色,他努力克制着想要颤抖的身体,他本能的想逃跑,可是身体却不太听使唤。


 


“其次,我会更懂你,男孩,我是Iron Man, 你不能和别人说的小秘密我可以全盘接收。”Stark稍微弯下身子,和男孩平视,“你会不想要一个可以并肩的伴侣吗?”


 


哦,哦,别说了…Peter在心中祈求着。我想,我想!!


 


“最后,你看,我们连孩子都有了。”Stark说,“我们的小公主,你看,她喜欢你,也需要另一位亲人,或者你还想要给她一个妹妹或者弟弟?这都不会难倒天才Stark的,只要你想,My boy.”


 


Peter说不出话来,这人太卑鄙了…他肯定看出自己喜欢小公主了,这样漂亮可爱又听话的女孩儿,谁会不想将她捧在手心里!


 


Peter喜欢小公主,他也真的很希望有个可以并肩的人,更重要的是…好吧,该死的,他喜欢Tony Stark!他喜欢这个年纪足以当他父亲的男人,不是单纯的崇拜尊敬,而是该死的想和他滚床单的喜欢!


 


人精Stark自然看出了男孩的想法,“小公主,哦我亲爱的,来,听亲亲daddy的,回你的房间睡觉,帮daddy把门关上。嘿,明天daddy会带着你和…”说到这里Stark看了看红着脸低垂着头的男孩,把声音压得很低“和你的...小mum,带你去游乐园,我们可以再买一份双球冰淇淋,怎么样?”


 


Stark仿佛忘了,Peter可是蜘蛛侠,他声音压得低,男孩也是可以听到的。


 


“Fuc…”男孩没忍住一句脏话脱口而出。呵傻孩子,祸从口出懂吗。


 


“成交,我的小公主。”男人自然也听到了男孩的粗口,他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发,看着她走出房间,又带好了房门。


 


“现在如你所愿,my kid.”


 


 


END


——————————无责任小剧场————————————


第二天,小公主早早跑到她daddy的房间外,喊爸爸带她去游乐园。


 


男人很快的就开了门,只是在他走出来后立刻将门关上,“小公主,你的亲亲mum可能...不太舒服,我想可能我们的计划要延期了…”


 


小公主:我的爸爸是骗子,现在换个人家还来得及吗?



评论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