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

喜欢阅读,简单生活。

把喜欢的文和画挂在这里,想看的时候方便一点。

作为期待了这么久的原著粉,我觉得长孙无极的演技还是值得认可的,没网传众人黑得那么厉害,反正我看着,是觉得很ok了,眯着眼睛笑起来的时候,是像个软狐狸,和原著比较贴合,符合我心中长孙无极的样子。
可是,本剧大女主扶摇的话,美则美矣,配音显得尴尬,难以入戏,对于演技来说,杨幂在转型,演技也的确较之前有所提升,但她还是没演出扶摇的样子来,我不是杨幂黑,甚至在女星里面,客观来讲,我也还算喜欢她,但她所演得扶摇,灵动有之,但太过柔弱娇俏,我心中的孟扶摇可不是这样,孟扶摇应该是狡黠的,霸气的,凶狠的,无畏的,强硬的,傲骨凛然的,满肚子坏水儿,粗神经的不通男女之情,又总是自己去找麻烦的、不安分的女子。她决计不是这部剧里这样的

评论(7)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